剪春雨

不常用lofter
小说在晋江

©剪春雨
Powered by LOFTER
 

馥郁(番外2)贺兰山的十张小纸条

感谢校对:洗洗睡吧校对工作室

一、

吃完海底捞回家,余鱻心血来潮,把当初海底捞送的那两只轻松熊找了出来。

摆弄了会儿,余鱻说:“我感觉它们的眼神有点暗淡。”

我俩吃饱了撑着,给它们的玻璃眼上涂了点眼药水,眼球湿漉漉的,透亮许多——可没一会儿药水干了,玻璃眼居然变成了磨砂质地,灰蒙蒙的。它俩看上去没那么可爱了。

我们举着熊,悲伤道: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

二、

余鱻出差一周,我好久没见到他。

晚上做了道番茄炖牛腩,我拍了张照发给他:“打几分?”

余鱻:“98.5/100。”

我:“嗯?1.5分扣在哪?”

余鱻:“我吃不到。[企鹅发抖]”

我:“你先点菜吧,我好好练,等你回来做给你吃。”

 

三、

余鱻最近报班去学打太极。

我跟朋友提起这事,对方幽幽叹了口气:“在某种意义上,你们算是忘年恋吧。”

 

四、

今天我们去了余鱻家的菜地。他雇了些人在这管理,很少自己来。

余鱻指了指菜园里的一栋小房:“这装修得比较简单,没空调,但秋天睡在这挺舒服的。”

“如果你想的话,我们可以在这留宿一晚,有不少好玩的事能做。”

我仿佛听到了火车鸣笛声,脑海中迅速浮现数种不纯洁的玩法。

余鱻随即补充道:“比如,晚上我们可以看鸡在树上睡觉,非常有意思。”

跟直男谈恋爱我真的心好累。

 

五、

即兴表演课组织大家去看剧,贾苗二人就坐在我前面,余鱻有事没来。

中场休息时,贾早榭扬起手给苗冬春看,眉飞色舞:“新戒指,酷吧?”那是枚简约的细银戒。

苗冬春挑眉道:“你不是一直喜欢骷髅、蟒蛇、狮子、巨龙之类的元素吗?还一只手戴好几枚,怎么夸张怎么来。今天那么朴素?”

贾早榭的烟嗓非常有磁性:“那你喜欢我现在这种戴法么?”

苗冬春轻咳了声:“嗯,我是喜欢简单一点的。”

然后贾早榭高深莫测地笑了。他转了转戒指,它的另一侧镶着一个巨大鹰头。

我和苗冬春:“……”

闹了半天,原来刚才的只是鹰头戒指背面,难怪没有任何装饰。

苗冬春:“贾早榭,你信不信我给你一jio?”

 

六、

我去余鱻家了,帅媳妇见公婆。叔叔阿姨人很好。

没想到的是,我发现我在某财经杂志上见过他爸的照片……

(养父养母)

 

七、

我跟余鱻说:“我写的小纸条内容太长,再这么下去,罐子根本装不了几张。我是不是该写短一点?”

余鱻并不在意:“没关系,你想写多长写多长。”

第二天他搬了个很好看的桶回家:“你可以拿这个装。”

 

八、

拍结婚照,摄影师按快门的那刻,余鱻打了个喷嚏。

晚上过X生活时,我突然想起这张照片,抱着余鱻笑痿了。他很不高兴,说改天我要好好补偿他。

 

九、

我们去民政局扯证了。

从前我认定自己不会踏足韭菜饺子馆、婚纱店、民政局,然而现在我全去过了。

生活真是难以预料。

 

十、

今天余鱻终于实现了他长久以来的愿望,度过了他心中最完美的一天。

下周,我们就要办婚礼了!


--------------

我考完试了哈哈哈哈哈,此生再也不用学数学了(。

网络版番外到此结束,希望大家喜欢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